昨晚看了一個電視節目
是說現在因為少子化的關係連帶的產科醫生也變少了
造成日本現在有的產婦找不到醫院生產
有的要到離家2小時車程的醫院去做產檢
快到預產期時就要去住醫院附近的hotel等待陣痛
聽了真的好心酸喔

還有一個孕婦因為嚴重的妊娠中毒症
不得不將才24週的390g女娃兒剖腹拿出
想想才24週ㄟ...
身體器官功能根本還沒發育完全
但卻很努力很努力的生存下來
一直到現在7歲了,一直都很健康ㄋ
其實每個嬰兒一直都很努力在媽媽肚子裡成長著
連生產時也是努力的找適合的位置用力鑽出來
嬰兒都這麼努力了
做媽媽的怎麼能不加油ㄋ

節目上有一位藝人說她剖腹生產時
麻醉藥還沒產生作用時
醫生就在她肚子劃下一刀了
她痛的大叫,醫生才發現原來她是不易麻醉的體質.....
真是聽的我雞皮都站起來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最近發現肚子真的有變大很多
(難不成是我最近吃太多巨峰葡萄嗎???)
一天晚上我趁胎動頻繁時
將衣服掀開看肚皮
看到我的肚皮一下子凸出一塊,一下子又凹下去
看得我和老公笑個不停
突然想起前陣子和老公一起看一片DVD
是說像章魚的外星人入侵地球,然後鑽進人類的肚子生存
哈哈~寶貝你該不會是外星人入侵媽媽的肚子吧??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我只能說胎動真的太奇妙了

肚子變大之後
晚上睡覺變成一種考驗
當我側躺時
如果腳沒靠在枕頭上的話,有時肚子會壓在床上
這時寶貝就會敲打我的肚子
以為是錯覺還是巧合
換邊側躺,繼續壓另一邊肚子
沒想到寶貝也跟著敲打另一邊的肚子
屢試不爽哩
難不成是壓到肚子讓他覺得不舒服
所以敲我肚子以示抗議??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omg_smile}

有時睏的想入睡時
偏偏寶貝會在我肚子裡玩起打擊樂
剛開始我還會耐著性子跟寶貝一起互動
但時間久了就不管他,自己睡自己的
寶貝卻仍元氣的敲打著玩不膩
難道是想跟我比比是他敲功厲害還是我睡功厲害?
寶貝啊~別忘了媽媽我睡功可是練了33年ㄟ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你還是省省力氣跟媽媽一起休息吧!!

25週
食慾一樣好到嘴巴停不了
體重也攔不住似的向上直直攀升
每天量體重真是個煎熬
一個月只能重一公斤對我而言已經是個神話
天啊~最近的梨子還真是美味說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