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9點以後就開始禁食

到檢查完之前除了喝水,什麼都不可以吃
就是為了今天的妊婦血糖確認試驗

08:41    採血   飲用前
08:43    トレーランG飲用
09:43    採血   1時間後
10:43    採血   2時間後

光做這項檢查就得在醫院餓著肚子待個半天
除了喝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碳酸糖水
還要被狠很的扎3針
這一切應該都怪自己沒有作好飲食管制
所以一點怨言也不敢有
只希望這次結果能夠pass

做這項試驗因為有時間性
所以只要安排的抽血時刻一到
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去抽血
當我第2次抽血時
看到了上次那位讓我黑青很久的醫檢師
所以我一直避著看他
眼睛直視剛才幫我抽血的歐巴桑
深怕他把我叫過去
眼看歐巴桑抽完另一個人後
馬上快歩向她遞出我的抽血單
所以今天很Lucky,3次都讓這位優しい歐巴桑服務
抽完血後還跟我說
"太好了,終於可以去吃飯了,真是辛苦妳了"
讓我不禁大笑起來...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失禮哩
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