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這是N月前去SOGO逛時
無印良品看到的Mother's bag
又正好遇到夏季大折扣加上改裝前9折特賣
覺得便宜又划算,就買下來了
當時沒有同色系的奶瓶保溫袋跟尿布袋
後來多虧Y太太去另一間無印良品幫我買到手

這款包包外面有防水處理
所以髒的話用濕布擦掉即可
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用
不過要真正用過之後才曉得啦~

之前M太太也介紹我一款
combi的
ボディ&ショルダーバッグ
我也覺得很讚
無奈已經先買好了
就只好列入下次的清單裡
還有キタムラ的大購物袋
我也覺得可以拿來做Mother's bag

只是夏季款的顏色感覺舊舊的,實在不吸引我
但前幾天去看秋冬新款的顏色還不錯
等下次元町sale的時候再來去搶好了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