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胎動真的讓人感覺很幸福
但是不知是不是寶貝又長大了
動的力道真的讓我有點撐不住
晚上又超級難睡的
幾天下來精神變得超差
老公看不下去
開始對寶貝精神喊話
"寶貝啊~你要當好孩子喔...
媽媽被妳踢的很不舒服ㄟ
你可不可以踢小力一點啊???...."

說也奇怪,就這樣喊了2天
寶貝還真乖乖聽話
力道再也沒像之前那樣"強勁"
除了我側躺壓到他
晚上也都乖乖的跟我一起入睡

是巧合還是寶貝真的聽得懂ㄋ?
我也搞不清楚
反正我好睡就好了 ^^"

肚子變得好大
連坐著都要稍稍後仰,才不會壓到大腿
睡覺的姿勢更是滑稽
簡直就像是隻躺在床上的青蛙
現在走沒2步路就氣喘噓噓
體力也大不如前
穿個襪子也很費力氣
更別說擦小腿的乳液了....
這時候很想請教相撲力士是怎樣生活的
真的很佩服他們哩!

最近天氣變冷又沒啥太陽
想到要出門就覺得好懶
只有週末老公放假時會出門去逛逛
平日時幾乎都待在家裡當宅婆
每天睡到中午
然後上網幫寶貝買東西
不然就是看午後重播的連續劇

很快的一天"咻"就過去了
所以也不覺得無聊
想想以後要這樣悠閒的過日子
可能要N年後吧!?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