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_reference.jpg 

把寶貝託給公公婆婆一個晚上
和老公手牽手先去吃碗拉麵再去看電影
說到拉麵,自從生了寶貝後就沒再走進拉麵店了
今天去了間沒去過的拉麵店
叫了碗とろろ味噌ラーメン。。。哇~還真有夠鹹的>_<"


お買いもの中毒な私!
這部電影還不錯看
輕鬆好笑不用大腦的電影...最適合我

看完去公婆家時
寶貝一看到我,就伸手要我抱抱
然後像隻無尾熊似的巴著尤加利樹不放
天啊~這可是第一次
聽婆婆說當他跟公公"彈"膩電子琴後
回頭發現媽媽不見了(好啦~還有爸爸也不見了啦...)
他便開始狂哭起來
怎麼哄都不停,哭到最後累了睡著了....
聽得我心好疼好不捨

我一直以為寶貝是走不黏媽媽路線
原來...我錯了...他還是需要媽媽的
我的心裡突然覺得自己好重要喔~呵呵~~~

但是,寶貝....媽媽告訴你
下次媽媽還是會丟下你
跟爸爸去看電影的...請你要忍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