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

和老公在餐廳吃飯時
談到日本人ストレス的話題
我無意間埋怨了一句:
你都不用說,我就可以知道你的ストレス在哪裡,
但我的ストレス你都不了解!!! #.-)

後來我們一起去超市採買一星期的食材時
他不斷的跟我說他這星期想吃什麼菜喝什麼湯
讓我嚇了一跳
因為他從不主動過問我要做什麼料理
除非我問他想吃什麼菜
今天...怎麼反常了??? ( o )
上車後,他跟我說:
我也知道妳的ストレス啊!
妳總是煩惱晚上要煮什麼餵飽我,對不對?
突然心裡感覺甜甜的....原來他知道我在想什麼

老實說
主婦每天煮飯做家事,做家事煮飯
其實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
只是每天一直重覆也是會厭倦的
但只要老公一句話一個貼心的動作
厭倦感馬上消失不見
呵呵呵....我還真是容易滿足ㄋ #^_^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