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娘親通電話

她每次必提的就是:肚子有消息了沒?
我的回答一律是:啊就大不起來,我也沒辦法!!
(心裡的OS"有避當然生不出來!!!")
娘親:妳姐姐都生3個了,妳還不趕快加油,
妳老公還年輕沒關係,但女人不一樣
妳想想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還不快......()"

其實我們一直有實行安全措施
能不能生我自己也不曉得
但是自己的子宮不夠堅強,這點倒是清楚
就像我姐之前婦產科診斷她不易受孕
後來不也3個寶寶陸續落地
本來也打算巴黎回來後準備懷孕
沒想到鼻子不放過我,讓我必須靠藥物去抑制過敏
所以到現在我還持續在服藥
這樣當媽媽的計畫也只能再延一延 (╯▽╰)

想到之前有小人來亂
因為我大概知道這小人是誰,或是誰指使的
所以當她要我以生不出來為條件來證明我自己的清白時
真讓我哭笑不得,也衝動的想一口答應
(更讓我確定這小人是......)
但我知道對方也想要小孩
如果為了證明我的清白而讓她生不出來
我豈不是罪過??
唉~這種拙劣的誣賴手法還真是無與倫比的下品 (/"≡ _ ≡)

話說回來
有沒有小孩對我倆夫婦而言現在不是重要
老公說:沒小孩我們就養狗啊!!而且可以多一點2人相處的時間
婆婆說:沒有就沒有,有什麼關係?
而身邊幾個好友太太也是抱持著沒有小孩的人生計畫
自己的想法倒是順其自然--
有就生,沒有就算是無緣吧!! =^_^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