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過一週
就很感謝寶貝和媽媽一起平安渡過
雖然體重仍然狂亂的無法控制
但也不太在意了
一切順其自然囉~

今天出門搭地鐵時
被一位老婦人讓位,真是不好意思
但畢竟站不如坐,坐不如躺
為了我那逐漸浮腫的下肢們
我還是厚著臉皮坐下來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胎動還是很頻繁
甚至有越演越烈的情形
瞧寶貝胎動的力道
看來真的有在吸收我的營養努力長大
讓我覺得胖的很有價值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服用鐵劑之後
胃一直怪怪的,便秘倒是還好
本來早晚各一顆鐵劑
但聽了同學的建議
改成早上吃新寶纳多晚上吞一顆鐵劑
希望貧血能夠改善

看著自己的
肚子越來越顯目
四肢越來越茁壯
行動越來越笨拙
我想還是趕快列清單採買寶貝的東西
還有自己出產的準備
如果確定是前置胎盤的話
後期可能要多休息的等待寶貝鑽出來

最近腦子一直想著
自然分娩和帝王切開的好壞處
如果確定要帝王切開的話
產前就不用太緊張
產後的疼痛確是無法避免
但不管怎樣
能見到我心愛的寶貝
才是最重要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寶貝啊~
在你完全發育好之前
可要乖乖的待在媽媽肚子裡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